close

今年五月初申請了永豐大戶投,證券商也幫忙開通了[集保e手掌握]app的帳戶。

一開始開通就發現自己的姓氏是錯誤的,因為自己的姓氏是特殊字,所以在申請重要帳戶、文件時,常常出現問題。

本想也沒有立即處理的需要(能正常下單股票),所以就放著他不管。

直到…收到投資的公司寄來的現金股利發放通知書時,連重要信件的收件人姓氏也是錯誤的。

越看越覺得不處理姓氏問題,不曉得未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!

 

首先,我先在[集保e手掌握]app中,找看看有沒有相關的修改按鈕,結果系統上是沒有的。

於是,我上網找了相關資訊,發現好像也沒有相關的解決辦法。

後來直接打電話給[集保e手掌握]的服務專線:(02)2719-5805分機200、210、220。

經過一番說明,客服人員說,他們的資料是由證券商那邊提供的資料,所以要找證券商做處理。

 

於是,我改找永豐大戶24小時服務專線:0800-058-888(市話)

一層一層轉接,結果不小心找到信用卡客服,還好信用卡客服小姐姐親切的幫我轉接到證券業務客服。

證券客服說,他們系統上的姓氏是正確的,推測是不是集保戶系統無法顯示特殊字,不過他會請理專處理,跟我留了手機。

 

接下來,我大約等不到半小時,手機就接到永豐金中盛分行的客服來電,告知姓氏問題已更新。

原想說可能要處理比較久,沒想到效率這麼快!

 

以上,記錄一下處理過程,提供給未來有需要的人做參考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集保存摺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und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